Crows_Mi蘑菇菇北极圈常驻

脑洞巨大,文笔垃圾。只会搞事,从不负责。

【利利格罗/利格】无题

清明突发四十米长刀(不是

人物原作的,ooc我的。


        很多人会说,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但对于莫芙而言,这只是无比平凡的一天。圣像庄严肃穆,阳光依旧把教堂彩色玻璃上的图样印在她的白衬衫上,只是往常坐在她身旁的人躺进了那个装满白百合的可恶的盒子里,只是世界恰恰在这平淡无奇的一天走向终结。

      当初偷偷讨论莫芙总部长与格罗苏拉长官多么般配的小姑娘们如今早已嫁为人妇,而莫芙却并没有听到她爱慕的男人对她有所回应。

      “这该死的百合。”

       她诅咒着这那些簇拥着格罗苏拉的花,也诅咒着那个有着相同名字的男人。是你逼他做出决定,又摆出一副受害者的姿态,从此将他推入深渊。而现在,他将带着你一起离开,我却只能看着你们相拥而去。

      “他不会原谅你的,格罗苏拉。”她低语着,却又唯恐让早已合上双眼的格罗苏拉听见。

        天鹅绒棺罩与白百合编织成牢笼,把这位将一生奉献给多瓦王国和ACCA男人与生者隔开。

        从死神降临的那一刻起,他终于真正属于他自己了。那枚式样简朴的银色戒指在格罗苏拉的无名指上反射出温柔的光泽,仿佛它本该出现在这里。它在一场疯狂的性事后被格罗苏拉偷偷珍藏,而其真正的主人却似乎并没有发现。

        至少是假装没有发现。

 

       “你其他的戒指呢?”

       “不需要了。”面对大哥关切中带着戏谑的目光,利利乌姆如此回复道。

       “我亲爱的弟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左手小指的戒指在多瓦的习俗中代表着丧偶。”

       “而多瓦的一切都已经和弗罗旺国的利利乌姆家没有关系了。不是吗?”

        与ACCA前长官格罗苏拉去世的消息相比,另一位前任五长官——弗罗旺国的利利乌姆因心肌梗塞住院的新闻并没有那么引人注目,毕竟不是谁都能和那位白发苍苍的陛下一样保持健康的。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出院后的利利乌姆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是的。他活到了很老很老。

        老到年轻时的事都记不太清了。

        如果有好事者抱着十万分的好奇心与百万分的勇气开口询问道:您曾经爱上过谁吗?

        他也许会这么回答你: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他死在了ACCA一百周年庆典的那一天。

 -Fin-





评论(9)

热度(72)